有光

早安 午安 晚安

【周叶】拔牙的滋味啊(上)

预警!!!
·周泽楷牙疼设定
·叶修已退役会开车会做饭设定
·无良画手不务正业写文(;´༎ຶД༎ຶ`)ooc见谅
前篇:糖果不够甜


周泽楷是真的饿了,毕竟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三五下的就将一大碗面给嚼完了。叶修还在慢条斯理地对着自己的碗里的菜叶子挑挑拣拣,打算避开这种在大众口里有益身心健康的食品。

吃完了饭的枪王大大一直细细地盯着叶修看,一眼就看见了叶某的犯罪现场,伸出筷子朝着叶修的右手打去。

手上没由来的一疼,叶修反射性的一抬头,看着坐在对面的周泽楷一脸认真的对着自己,像教育小朋友似的说到:“挑食,不好。”

如果没有脸上一大块又红又肿的东西的话就更有说服力了。

叶修快速的将碗里的青菜都解决干净,放下筷子,别过脸去,颤抖着声音回答:“好的,小周你去把碗洗了吧。”

周泽楷就像没看见他憋笑一样,端起两个碗朝着厨房走去。叶修换了好一会儿,拿起了手机翻起了通讯录:“嗯……还是找笨蛋弟弟吧,大孙估计在小楼那里窝着呢,找他当顺风司机是不可能了。”说着边播出叶秋的电话。

“喂,笨蛋弟弟,快点帮我找一家好一点儿的牙医诊所呗。”

叶秋听着自家哥哥万年不变的欠扁语调,揉了揉太阳穴问:“怎么?上天终于看你不顺眼了给你几颗蛀牙提个醒?
叶修也懒得继续和他扯:“是小周,牙疼了。别说这些,你快点帮我找找。”

“我怎么就摊上你了?”叶秋一边嘟囔着一边叫助理去联系医生了,“明天下午三点半,地址发你手机上了。

“亲爱的弟弟,”叶修说,“既然你都帮我联系了,要不然顺便当个司机把我们送过去吧。”

这回叶秋完全没有犹豫:“呵呵,想的美。”

叶修无奈地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不禁感叹道自己这个弟弟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就翻箱倒柜地去翻自己获取天数与失踪天数对等的驾照去了。

正午的阳光慢慢的回到柔和状态,稀稀落落地洒下。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挑的这座房坐北朝南,通风,夏天也不会太热。再加上叶修作为一个究极宅男,夏冬两季都是窝在空调房间里的,更不会让自家男朋友热着。洗完碗过后,B市阳光灼人热度依旧只在这泽楷的头顶留下了一点点余温。

打完电话的叶修听见厨房的水声停了下来,转头看着正在擦手的周泽楷,他有些棕棕的头发被金黄色染浅了一圈,看起来软乎乎的。头顶有些翘了的碎发直接变成了金色,让这个帅气的小年轻又回到了大男孩的模样。

那一头秀发让叶修久违的有些手痒痒,这么觉着的时候,叶修已经走到了厨房里,对着这看起来手感极佳的头发揉了揉。手法极其娴熟,一看就有不少的经验。周泽楷像是已经习惯了自家前辈的神来之爪,一边享受着免费的头部按摩一边蹭了蹭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

“小周啊……”听见叶修喊他,周泽楷立马转过头去,盯着正打算抽烟的叶修,一边按住他拿烟的手,夺走打火机,一边向叶修投去询问的眼神。叶修见后辈是不打算让自己和烟进行一次好好的交流,也就作罢:“到沙发上去坐着。”

周泽楷闻言,立马牵着叶修的手走到客厅,一下子坐在了沙发上。叶修好像不怎么满意,又把他朝左边推了推:“坐过去点儿。”周泽楷虽然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么,但也听话的朝左边挪。叶修见他坐好,自己走到另一边的沙发躺下,稳稳地将自己的头放在了周泽楷的大腿上,两只脚往巨大的企鹅公仔和靠枕中间一踢,眼睛一闭就打算开始午休了。

周泽楷被他这催不及防的动作弄得愣了一下,随即将自己的左手轻轻地抚到叶修的头顶,另一只手则放在了叶修的肩上。叶修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开口朝这周泽楷说到 :“小周,明天下午准备好,三点半咱们去牙科看病。”

牙科,牙医……这对于喜欢吃糖的枪王大大可以说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了。

笑话,谁喜欢一天到晚去补牙……

周泽楷深知看牙医的可怕,那拿着像勺子一样的小镜子的身影小枪王的眼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听见叶修说要去看牙医,周泽楷的内心甚至有点小小的恐惧。刚想开口说几句,却又觉得自家前辈是为了自己好,可是总归是有点害怕。

就在周泽楷无限纠结的时候,一阵平稳的呼吸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

周泽楷低头看去,叶修已经躺在他的腿上安安心心的睡着了。趁着叶修睡着,周泽楷细细地打量起许久未见的恋人,看着他眼底的乌青,周泽楷决心在自己在家的这段时间,必须让前辈好好睡觉,这样想着,又弯下腰去在叶修的嘴角印下一吻。

也许是家里的温度太舒服,也许是叶修的呼吸声混着空调轻微的风声有点催眠,又也许是因为周泽楷刚刚实在没睡醒,不一会儿,就也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屋里静悄悄的,窗外的蝉鸣声好像也因为这个小小的公寓里满满的温情而降低了声音。时间缓缓地流过,光斑的痕迹在沙发上两个人的身上渐渐地移动着,调皮的落在了两个人嘴角勾起的弧度。

这么安静的下午,也许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才会如此的满足。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