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光

早安 午安 晚安

从2008开始
也许有点夸张。
不过从我正式开始学习画画开始,已经十年啦。
回想起来自己也觉得很神奇,我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不管是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
可是只有画画我一直用最最饱满的热情在对待。
今后也会一直下去。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一路走来,他见证了我从幼儿到少年,从幼稚到青涩。陪伴着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冬夏,我和他从陌生渐渐地走到了今天的形影不离。
他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了一种习惯。而他带给我的东西太多太多,多到我不知道怎样去回报。我的性格,我的爱好,我的交际……我完全不能想象没有他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有人会说这只是你的特长而已。
对不起。
于我来说,他是不可或缺的家人。
我看不见未来,所以我只负责一点一点地走好现在。
而这些我走好的现在会成为过去的我眼里的未来,也会成为未来的我眼里的过去。
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这十年的时间,陪伴我的还有许多和我有着同样心情的人。或许不被家人支持,或许面对着外界的压力,但是从未放弃过。
我们从来不是为了谁而画画,
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因为喜欢,所以聚集到一起。一起在向未来努力地摸索。
如果没有你们,我这一路,就只有孤独,甚至根本坚持不下来。
谢谢。
如果可以让我们的前途继续相伴,那么就请让我也成为你的陪伴。


我,
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年华,
而走下去,
是我唯一的信仰。

评论

热度(1)